現任校長

何淑儀校長 (2023 - 現在)
  •  

    感恩,五旬節中學正式踏入五十周年。我很榮幸接替榮休的羅錦城校長,擔任五旬節中學的第五任校長。我期望可以傳承歷任的校長,尤其是前任的羅錦城校長和所有同事所建立的優良文化,亦希望與時並進,在適當的地方作出改變和創新,提供更切合學生及社會需要的優質教育。

     

    我在五旬節中學任教了二十多年,我確信神是生命的主,會帶領我前行。只要有這份信心, 什麼事都可以跨過。我盼望同學也銘記我們學校校訓「信、望、愛」的精神。我們要「對神有信心」,「對人有愛心」及「對將來持定盼望」。盼同學能成為滿懷信心、盼望和愛心的新一代。

     

    作為校長,我們一起為這學年建立目標,我期望同學能享受學習的樂趣。我們的老師對同學嚴而有愛,透過舉辦各類型的活動協助同學建立良好學習習慣及正確價值觀和處事態度。各位同學,你們如何能享受學習的樂趣?我借用前任校長–楊國標博士對我們師生的勉勵,態度決定一切。原來決定你能否成功的關鍵,態度比能力更重要。無論做任何事,只要抱持著積極的態度,你就能學得更多;相反,若抱持著消極的態度,簡單的事情也學不好。「決定你人生如何發展,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態度。」改變態度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一個人只要擁有良好的態度,定必能成為自勵、上進、盡責的人,也能享受學習的樂趣。我深信透過老師的協助,加上同學積極的態度,每一位同學的潛力與特質都能被開展出來,並且得著豐盛的生命。

     

    面對挑戰,同學們可能感到有些困惑,除了積極的態度,我相信透過聖經的教導,神的話語定能幫到我們。為大家送上一句金句,希望成為生活的鼓勵和提醒。「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依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6-7)」我們要「全心全意」的信賴上帝,叫我們的眼目完全定睛在上帝的身上。

     

    新學年,新氣象,期望同學們都為自己訂立新的目標,校長、老師們會與你們同行,一同努力,一步一步走近和達成理想。

     

    祝大家新一年學業進步,身體健康,願上帝的恩典與你們常在!

     

    何淑儀校長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