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入學申請

本校以傳福音為宗旨,引導學生認識真理,讓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均衡發展。本校的願景是讓學生享受學習的樂趣,全面發展為自勵、上進、盡責、滿懷信心、盼望和愛心的人。

 

本校每年11至12月份舉辦開放日及中一入學資訊講座,有意入讀本校者,請留意以下申請程序: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程序

有意申請本校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的學生及其家長請參閱《申請須知》及《中一自行分配學位入學申請表(2024-2025)》

遞交申請及相關文件日期:2024 年 1 月 2 日(星期二)至 2024 年 1 月 16 日(星期二)(包括首尾兩日)

請按以下連結:

2425_中一自行分配學位入學申請須知

2425_中一自行分配學位入學申請表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 一切所提供的資料只用作處理學生入學申請事宜。
* 申請人必須在申請表格提供有關個人資料,本校只能處理資料完足的申請。
* 除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訂明的豁免外,申請人可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但須以書面申請。